富比士去年對Panasonic的CF-30做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測試, 他們竟然把電腦丟給了幾隻野獸~

 

 


相見歡~動物園的明星老虎今天有了新玩具

 

嘗試著想要打開電腦, 難道是想上網訂一些新鮮肉品嗎XD

 

好像很好吃喔~看來強固型電腦能保護你免於猛獸的攻擊~危急時把它拿來爭取時間吧~

 

大象上場! 沒什麼機器能撐的住一隻10000磅的大象踩上個一兩腳吧~

實驗證明~這台CF-30活下來了~有影片為證, 老虎留下了許多口水及扒下了五顆按鍵; 大象把硬碟摔了出來~不過設計本來就是可以抽換硬碟的~所以插回去後還是可以正常開機!

 

 

不死心的富比士~決定拿起槍來解決它的性命

選了幾種不同口徑的子彈來試驗

 

似乎可以承受點22口徑的攻擊(可開機)~但遇上點45就沒輒囉(開不了機)~之前看過一個CNN新聞報導這台電腦幫一個美軍擋了一顆AK47的子彈.

我想除了命大和這台電腦有合金外殼外~射程遠近也是個關鍵因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